2010/5/12

2010-0512 恐慌的歐元債信低檔再次來到,轉折下多單.我的心情是非常不爽的,為什麼?

熱情這種東西,是因為對陌生事務產生興趣,進而想要追求和了解.產生的一種動力.稱之為熱情.
一但熟悉事情的本質,熱情便會逐漸的消失.這時候想要持續研究就需要另外一種東西來取代
一樣定30點的停損(藍色虛線是預計進場點,紅色虛線是停損處)

什麼興趣可以取代熱情ㄋ?先不談!

先問問自己對女朋友(老婆)什麼時候開始失去熱情?

先問問自己對交易(程式交易)什麼時候開始失去熱情?

一整個下午幾乎都是在車上渡過,財經消息-歐元利空消息,不斷在撥放著.......
我的心情是非常不爽的,為什麼?
因為我的部位是作多,我的部位是作多,我的部位是作多,我的部位是作,我的部位是作多,我的部位是作多,我的部位是作多,我的部位是作多,我的部位是作多,我的部位是作多,

回到家, 一看.情緒立刻穩定下來.
所以,讓我這種情緒容易波動的脆弱者對於電視,報紙,雜誌....甚至是和他人都絕口不提作單和對於行情的看法.

不看盤的操盤方式,就是為了輸隻雞而賺頭牛.讓自己保持清靜,就變的非常重要.
賺不到200點,沒出場.停損出場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