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5/12

網路快速交易時代-進入投資的市場千萬要小心

曾經我也是投資的失敗者,完全感覺到自己不行,把財產輸光了.
還是試圖振作,開始徐尋找電視,講座,名師,書籍的幫助.........
曾經我也是投資的失敗者,完全感覺到自己不行,把銀行信用也輸光了.
這一次,我放棄繼續.......

就像圖片中的新聞一樣,沒有做好安全措施.而讓自己犯下錯誤摧毀自己.
切記:人一定要有向連續劇和小說中的主角,有起死回生再活一次的能力.
否則一切都免談.........


休息一陣子以後,不能忘情投資.自知自己欠缺所有投資都具備的成功條件.

不過,我如果能複製成功者所有進出一定能夠賺錢.
所以,腦中的思考不再是投資方法和投資邏輯,投資所需要的知識.
這一次,我放棄自己.
而是A)尋找投資的成功者.B)想辦法複製成功者所有的進出.

我辦到了,就像成功的藝人,付出了辛酸的努力.一天練舞7小時.........
成就,都是辛苦訓練和毅力磨練出來的.
被笑,被抹黑.......都是很平常的事情(不招人妒忌是庸才)壓力是成功的人才能承受的.

不看盤的操盤方式就是我成功克服心理壓力法寶的一種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