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2/27

新生命的開始

💔傷心難過,落淚100多天。
哭到最後,搞不清楚自己在落淚是為誰?
是為了愛人還是為了自己。應該也無法搞清楚,心裏就是一個洞🕳️,黑黑無底的洞。

過去21年有佳人,家人相伴。辛苦的經濟,快樂的生活。常常是他人羨慕的對象,因為我們感情超級好的,好到就感覺你看到一個人行為,卻有2個人的存在。我常常和身邊的人說,我們過的很富有,唯一的缺乏是少了一點點錢而已。

生活再怎麼辛苦,愛人也不願意離開我一步。讓我覺得非常感動,感受到愛人滿滿的愛。
愛人住院期間,生病這段期間,沒有上班,甚至生病過程還搬家,給愛人一個更舒適的環境療養。

無奈,上天給的幸福日子期限到了。❤️愛人叫我不要難過,不要哭。
我知道,我想這麼做,可是我辦不到。眼淚不是我能夠控制的,我不喜歡哭到鼻腔滿是腐敗的魚腥味,哭到眼睛浮腫難堪,我雖然不是愛美的女人,也不能一臉哭喪見人啊。

所以,這100多天簡直就是喪失業務能力,沒有必要不去見客戶。

直到好友拖我去旅遊4天回來,最後一天要回家前6個小時認識一個女孩子,她叫我不要哭。
我......抱著她好久好久,恍如和愛人擁抱著。
天啊,我是不是把她當成愛人?感情投射到她身上去了。
我問朋友,我是不是瘋了?朋友說:人生會怎樣都不知道,不要被騙財騙色就好。
她工作很勤奮,聽朋友說,他們那邊的人都很勤奮,很獨立自主。

我好像受到感染,被勤奮感染。我想我走出悲傷的日子不遠了。走向新生命的開始。






沒有留言: